今天去產檢,醫生說上次的的抽血報告出來了,一切正常。但依照上次超音波的數據,我的due date 被改到Jan 15th 2011啦。(doctor說還要在確定)

今天也量了肚子,belly 有變大,代表小咻咻也有長大。看來在台灣真的吃了很多。三個星期就胖了3公斤.... 

今天照慣例,聽小咻咻的心跳聲。咻咻咻的~ 好有力,好大聲!I am so proud of you~  小咻咻還個doctor 一個飛踢。

doctor問我有沒有感覺到胎動了,說通常18~ 24週就會感覺到。而且我比較瘦小,應該會更快感覺到。但如果baby 是對著我的脊椎踢,就比較感覺不到。因為在後面感覺不到。

 

覺得醫生講話真神準.....還是說小咻咻聽到醫生說的話了......知道要往肚皮踢....

當天晚上就開始感覺到了小咻咻在動了,還給L的耳朵兩個飛踢.....胎動的感覺真奇妙,實際一點形容的話,很像是用舌頭舔你的內臉頰,然後手放在臉頰上感覺到的,就跟胎動差不多。

接下來的幾天,小咻咻還會跟我互動,我挫哪,她就踢哪.....  

 

太可愛了啦~~  小咻咻,你要一直都保持這麼有活力哦! Mom and Dad love you so much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