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loe.JPG Chloe details.jpg 

今天去照了ultrasound, 確定是baby girl 了。

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,除了baby的心臟有個白點。但很多亞洲baby都會有這個現象。只是一個soft sign,要注意就是了。

抽血報告出來,一切正常,而baby得唐氏症的機率是1/12800,但如果我要做羊膜穿刺,流產的機率是1/500。

我們決定不做。不管她是不是真的是問題寶寶,她都是個小生命,擁有一個來到這個世上的機會。而且,我相信她會是個很健康的寶寶。

(突然覺得,想當一個媽媽,心臟真的要很大顆,因為每一次的檢查,都會讓人心臟無力的感覺。)

今天小咻咻還是一樣很好動。一開始是坐在我的膀胱上。然後一直變姿勢。後來醫生給了我們這張她手放在臉上的照片。看起來像是在沉思。

醫生一直說this is super cute!。。是很可愛沒錯,但是我想要一張臉不遮住的照片啊。。。 

但至少還看得到嘴巴。。。 L說嘴巴像我。。 都嘟嘟的。

越來越期待跟小咻咻見面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