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做了第一次的ultrasound,為了要確定有幾隻小咻咻在肚子裡。。。

照之前的一個小時,要喝500ml的水...整個膀胱很難受... L說一定是小咻咻以為是水床,正躺著很舒服...

結果,真的就像L說的,一照就看到小咻咻躺在我的bladder上休息...(sonographer一直問我膀胱是不是很難受..看起來像是快滿出來了... )

小咻咻好可愛哦...像個真的小baby了。

手和手指都好長哦,還跟我們揮手耶!!

L說她的鼻子看起來很挺,但圓圓的,像我。

sonographer說小咻咻只有一隻,但是很好動,難怪醫生聽不清楚她的心跳聲。她到處跑累了,又回到我的bladder上休息...

sonographer要量她的頭圍,一直抖我的肚皮,她也不理,snonographer說 it doesn't bother him.

哈,看得出來跟我一樣,有點小霸王哦。真是太可愛了。

以他好動的程度,我們猜是Abel,but who knows!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我們都很愛你。

Maman et papa, on t'aime! 小咻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