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apple picking時,順便買了兩顆小pumpkin。

因為去年煮過南瓜湯,但我不愛,所以只是買回來當擺飾。

剛好萬聖節也到了,我去了one dollar store買了做南瓜燈的刀子(才1.99)

雖然是第一次做南瓜燈,但其實很好上手耶,我不到一個小時就刻完了。

 

刻了我喜歡的城堡和巫婆,因為我是邊刻邊想等下還要刻什麼。

所以那隻蝙蝠後來才加進來,很怕牠不小心就掉下來了…  :p

 

 

可以去walmart買那種可以變顏色的小燈,就是放在南瓜燈裡的。這樣晚上就可以把南瓜燈當夜燈,很有Halloween的氣氛。

 

明年再來挑戰更多不一樣的圖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