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次上in-car session,我跟instructor說我完全沒開過車,

結果他竟然只花了15分鐘左右跟我解釋,然後就叫我開車上路了…

我心想,不知道是我太勇敢,還是他太勇敢…  

一開始是在住宅區練習轉彎…  在住宅區大概練習了一個小時候,

他就叫我開到市區練習…  然後叫我順便開回家…   

我連怎麼看mirror, 怎麼check blind spot都不會,

他竟然就叫我開上路,還換車道…  而且路上車還不少…

我真的超級緊張的…   然後一路上他還一直跟我講話…  我完全沒辦法專心…

一路上狀況也不少…  我還差點撞到行人…   

anyway... 繃著神經,還是把車給開到家了…

回到家有種快虛脫的感覺…

開始有點害怕第二次的in-car session了.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