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又去面試了一個新的Volunteer工作,
是在Pier 21, 是Canada's Immigration Museum,  
這個Pier 21碼頭,其實就是當初二次大戰時,
很多歐洲的難民或是移民的人,登陸加拿大的第一站。
所以這裡記載了很多當初移民過來的人的資料。
還有當初珍貴的歷史照片及錄影。

今天面試完後,我就開始參觀,
對我來說,Immigration Museum算是加拿大很獨特的一個文化背景。
記載的不僅僅是一段歷史,也述說了各個不同種族的文化,及融合後的新文化。

museum裡頭除了保留了很多當初的場景外,也有很多互動式的影音介紹,真的讓人有回到當初那個移民潮的年代的感覺。
今天也參加了tour, 是由volunteer來講解的,講得很生動,也很有趣。

裡頭的人也都很好,還有一個已經90歲的老爺爺義工,長得很可愛,他可是天天來喔…

不過我現在一口氣做三份義工,我得好好arrange一下我的schedule,
希望不要比上班還忙…  :p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