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突如其來的,又下了場大雪。
我喜歡下雪的夜晚,雪地裡的夜空會特別亮,
下著雪的夜晚也特別安靜。

昨晚的雪很濕,是很容易做雪人、扔雪球的雪。
也因為很濕,所以樹枝上全沾滿了雪,
每棵樹都變成了白色,很美。
看起來就像是春天櫻花盛開的樣子。
真的太美了。

雖然我的相機銀幕壞了,
但我還是跑出去照了幾張照片,
雖然當下完全不知道自已到底照了什麼。

還好,拍出來還能看… :p 


雖然下雪很美,但我還是期待冬天趕快過去,
許我一個溫暖的春天吧!!!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