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真的從來沒寫過這種…  
以前Brigitte要我寫一篇關於我的怪癖的,
到現在也還沒寫… 

由於被Dayuto點到…  加上看起來很簡單…  :p 

遊戲規則如下: 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通知對方——你被點名了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。 B.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 C.若同時被兩個人點名,或先後被二個以上的人點名,可以只回答一次.

1.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答: 不可能…  看到對方就一整個怪!

2. 最近最鬱悶的事?
答: 居留証還不下來…

3.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,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?
答:跟家人好好渡過。

4. 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適合?
答:等老公工作穩定後就可以啦。

5.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?
答:蓋博物館(哈~ 1億可能還不夠喔!)

6.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
答:我愛的人都身體健康。

7. 你的另一伴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?
答:很多…  不管我想做什麼都會支持

8.
什麼事情會讓你生氣到破錶,會抓狂想殺人的?
答:很少… 想不起來。

9.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?
答:無時無刻都很開心。

10. 和戀人/老公/老婆吵架後,通常多久/幾天和好?

答 : 馬上。

11. 戀人/老公/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?
答: very competent。說到一定會做到。

12.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,你能改變一件事情,你會做什麼?
答:更努力讀書。

13. 十年以後,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你打算如何實現呢?
答:幸福的家庭生活。每天腳踏實地應該就能實現。

14.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,為什麼?
答:西藏。自從N年前看完Seven years in Tibet這部片後,就一直想去的地方。

15.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,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/城市?
答:想住歐洲。

16. 如果可以,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?
答:3個,就像我家一樣。

17. 會介意戀人/老公/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/書信嗎?
答:還好。

18.一直到幾歲才真正地開始認識自已,了解自已?有什麼樣的感受?
答:大學畢業後第一年。有種腦袋突然打開的感覺。

19. 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哪個部份~
答:很悠閒,心靈很平靜。

20.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?
答:還好。只是不知道要點名誰



被我點名的有

法國共患難的Brigitte
現在在瑞典打拼的曉明
大學的戰友 Kenny

來這裡認識的新朋友

uscake and pampkin and julia


哇…  還有誰還有在寫blog啊? 我不知道了… 

先這樣好了…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