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L從Montreal開會回來時,
帶回來了一堆食物… 
全都是那裡的媽媽們的愛心,
有餃子、糯米雞、蝦餅、饅頭....etc. 
還有一小瓶優格
媽媽們真的很厲害,
好像什麼都變得出來…
聽說這個yaourt是在日本培養出來的,
然後再帶回溫哥華,然後再到Montreal,
然後這次再到我們這個Halifax…  

其實以前在台灣的時候,也有自已去買過活性酵母來做yaourt, 
但其實吃起來沒什麼味道…    
還有一陣子,姐姐的朋友給了她一株雪蓮… 
真的是一朵一朵白色的,像海綿一樣,
也一樣是倒牛奶去餵,然後就會變成yaourt, 
但味道很酸…   也是喝了一陣子有點嚇到,就沒有再繼續喝了…   

而這次我養出來的yaourt,味道有點超乎我想像的好…  
口感就像以前我最愛的Attac的yaourt brasse! 
我們現在可是每天飯後都必吃…  
我準備多養一點,分給L實驗室的每個人… 
有興趣的人再跟我說吧~ :) 

說到那些媽媽們,真的什麼都有,
還送了我們一隻理髮器… 
L應該覺得很高興,
因為他上次被我用剪刀剪成跟狗啃的一樣…
還禿了一塊…

我這幾天也忙著一一打電話,跟每個媽媽說謝謝…  

感恩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