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醫院當義工時,
來了一個好可愛的小朋友…
看起來有點阿拉伯,又有點印度… 
他媽媽帶他跟他妹妹一起來,
但一開始我們一直以為他是女孩,而他妹妹是男孩… 
因為妹妹看起來很壯…  
他相形之下,好小一隻… 

他話還說不太清楚,只會一直ya... no... 
然後一直用他的大眼睛看著你,一直笑。

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,
但他竟然一直黏著我,
完全不管旁邊的媽媽和妹妹…  
一下拉著我要我陪他玩,一下張開手要我抱他… 
連我去上廁所,他都要跟…   
我同事一直笑,說他愛上我了…  


他連要走了,還依依不捨,
一直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(雖然他大概只有兩歲… ),
邊看著我,邊倒著走… 
差點就撞到後面的門了…   

真是很可愛也很好笑的小朋友… 

太可愛了,真想帶回家~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