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museum當義工的時候,終於見到當初面試我的主管了… 
這是我開始當義工之後,第一次見到她~  

我每次去museum的時候,大家都會聊得很開心,但今天突然就很安靜… 
我一到那裡,同事S就告訴我,主管來了,在她的辦公室裡… 
其實平常聊天時,我大概就感覺得出來,同事們好像都很怕她… 
但她給我的感覺,的確像是一個很強勢的人… 

由於今天外頭像是暴風雨一樣…  
museum內顯得特別安靜…   

就在我東摸西摸,摸了二個小時後,
主管從辦公室裡出來跟我打個招呼,

接著,就在我面前,她跟我同事S說她可以早點回家,可以把這裡交給我
接著問我,如果我自已一個人可以嗎? 
我當然說可以啊~ 沒問題。
接著她就進辦公室了。

但是我其實很不解,之前幾個禮拜,S都是一直跟我待到下班的,為什麼今天主管叫她可以回家了。
因為S是part-time的staff,她如果多待,當然可以多拿錢…  
我不懂主管為什麼要我take over她的工作… 

我正在疑惑的時候,S就問我,她可以繼續待到5點,她問我要不要早點走,剛好雨變小了。
我心裡想,不知道你們在玩什麼… 但我不想get into this complicated situation....
所以我就走啦…    

現在還是覺得莫名奇妙…   @@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