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PR過了之後,就開始準備上這裡免費的英文課程。
但現在這個時候,大家都要開始放假了… 
所以能上的只有一堂課,而且還是兩個星期一次…  
是專門給工作場合用的英文。
前天去上了第一堂課,
同學幾乎都是已經有工作的人,
所以上課場合變成了交換名片的場所。
很有趣…    
我也拿了幾張名片…  
希望能開始建立起屬於自已的network, 
這樣到時候找工作時,多多少少會有點幫助…:p 

義工還是一樣在做,
只是兒童醫院的只做到這個星期。
我主管告訴我,我是她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個義工(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)
我說我要把她放在我找工作的reference,她說如果她接到電話,她會說我的壞話,
讓我找不到工作,然後再回去當義工…   -_-!!…  

anyway, 我的義工生涯是要慢慢一個個結束了~  
要趕快開始賺錢啦!!!!!!  

今天還有件值得高興的事,
就是L最小的妹妹考過Quebec 的 bar exam啦!!!
他兩個妹妹,都有志一同想當律師,
大妹妹已經是個junior lawyer 了。
小妹妹也即將要變成律師了。
太替她高興了! 

最後一件事是,回台灣的日期終於敲定啦~~
7/20號從montreal出發,21號就可以到台灣啦!!!! :) 
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排回台灣的美食行程了… 
好期待啊…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