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Art gallery時,幫一個客人結帳,小聊了一下。
後來,當她知道我是volunteer後,她就跟我說 "I hope they will pay you sometimes"
我心想,"當然啊,我也很想有薪水啊"

結果,剛一回到家,就收到CIC的信,
我的PR Application已經通過啦~!!! 
現在就是等面試了~!!!
也就是說,拿到PR後,我就可以開始找正式的工作啦~ 
太開心了~~   

 現在就是等著面試的通知啦~!!!

我是去年10月初遞件的,到今天差不多6個月。
沒想到進度比想像中的還快呢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enouv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